通化市社保局以“四感”彰显社保服务含金量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525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社保局以“四感”彰显社保服务含金量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525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社保局以“四感”彰显社保服务含金量

2017-10-20 22:51 | 来源: 吉网

  通化市社保局始终坚持以“擦亮窗口,服务民生”为主旨,以“以人为本,民生为重,服务先行”为工作导向,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强举措,践宗旨,全力为参保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彰显社保服务含金量。

  在宣传利民政策上下功夫

  截至9月末,征缴养老保险费89795万元,同比增收40026万元,增幅为80.4%,社保宣传有力助推了保费的征缴。一方面,主动创新宣传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和朋友圈等新兴媒体传播各类社保信息;另一方面,利用传统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使社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地生根,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

  在服务提质增效上下功夫

  局领导高度重视服务质量,不止一次提出要求全体职工提升服务水平,彰显爱民亲民情怀。以“服务一把尺子,办事一个标准”的工作态度,以“让群众少跑一趟腿,少上一层楼,少去一个窗口,少重复一句话”的工作原则,将服务提质增效,持续增强群众“满足感”。

  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不断完善职工纪律文化生活,开设“廉洁文化公开课”,增强自身廉政修养;宣读近期纪委文件,提高自我警醒意识;开展“业务能手”、“党员示范岗”等争创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自我约束,自我提升的能力;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增强群众“信任感”。

  在切实保障民生上下功夫

  习总书记曾经说过,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发放养老金工作是最大的民生之一。为了保障基金运行平稳,全局上下统一思想,集思广益,汇集力量,多措并举,有力地保障了退休人员的晚年生活,充分地体现了社会保险是保障民生的稳定器、保护伞这一重要角色,持续增强群众“安全感”。

  吉网、吉刻APP 记者刘振国 实习生刘瑄子凡

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