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举办医药企业技能培训班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18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工信局举办医药企业技能培训班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5189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市工信局举办医药企业技能培训班

2017-10-12 09:51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的“通化市医药企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万通药业、修正药业、茂祥药业等20家药企的452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国家实施的重要培训扶持项目——“中小微企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小微企业技能人才培训项目”已经在我市连续举办了10余年,受到我市中小企业的欢迎。

  培训特邀市药检所专家为药企技术人员授课,培训范围涵盖了药品检验基础知识、方法学验证、薄层色谱和注册品种现场考核风险分析等方面内容,也是针对我市重点行业开展的精准技能培训服务,以进一步提高我市医药企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提高医药产业整体竞争力,推动医药产业的发展升级。

  记者于霞 王若之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