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83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区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83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社区服务暖人心居民送来感谢信

2017-08-18 16:44 | 来源: 通化日报

  “大娘特别感谢你们,服务态度好,心眼儿也好,每次我来办事都热情接待我,今天,特意来给你们送感谢信,表达一下我的心意。”家住辉南县朝阳镇惠民社区的葛大娘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近日,为更好完善社区低保管理工作,惠民社区对辖区内300余名低保人员进行逐一登记,葛大娘就是其中之一。每次来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家都是热情接待,老人家感动不已,这次更是送来了感谢信。

  感谢信的字里行间表达着老人的感激之情,这跟社区工作人员平时一点一滴、诚诚恳恳的工作是分不开的。社区工作者的真诚服务获得居民的赞扬,居民送来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鞭策社区工作者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美好和谐的社区建设而努力。

  记者陈亮 高文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