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让学习成为机关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加油站”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77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让学习成为机关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加油站”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77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让学习成为机关干部提升工作能力的“加油站” 

2017-08-11 11:21 | 来源: 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 (刘金伟报道)近年来,通化县把干部学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学习即充电,工作即放电”理念,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深挖教育载体、搭建教育平台,促进全县各级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

  在教育方式上,通化县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级别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对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重点以加强政治理论、发展意识和开阔视野等内容为主;对后备干部,重点以理想信念、提高素质和责任担当等内容为主;对其他工作人员,重点以业务知识、服务理念和敢于创新等内容为主。 

  在教育载体上,该县通过县委组织的“大讲堂、大培训、大提升”活动,把教授学者请进家门为大家授课,扩展学习广度和深度;通过“领导干部域外学习”,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致富带富能力;通过开展“晨读活动”,利用上班前10分钟,加强对经典的诵读和业务知识的交流。

  在教育平台上,该县建立了“通化县党建”“通化县清风”等微信公众号,开设了远程教育网,通过刊发中央、省、市、县有关文件、理论文章、图片新闻、农村实用技术等,极大地方便了广大党员的学习交流;在广播电台开通“党建之声”专栏,定时播报,使广大党员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