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县林业局助力村屯绿化美化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40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县林业局助力村屯绿化美化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401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县林业局助力村屯绿化美化

2017-06-27 15:09 | 来源: 通化日报

  今年以来,通化县林业局积极参与通化县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和全市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并充分发挥林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今年,投资450万元,助力全县乡镇、村屯实施高标准绿化美化工程和乡村生态建设。其中,绿化苗木补贴167万元,投资140万元购置花卉300万株,并投入143万元用于四棚乡、东来乡等乡镇建设生态景点和区域绿化。

  截止到目前,全县各乡镇加大投入、精心组织实施,以街道、单位庭院、小区绿化美化为重点,对垃圾场、河岸、空地等进行清理整治,补建绿化景点112处,新植苗木38.7万株、补植135万株,栽植花卉450万株。突出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特色,形成了“村村有亮点、乡镇有景点”的绿化美化新格局。

  记者王秀兰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