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子镇举办青年农民学校开学典礼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孤山子镇举办青年农民学校开学典礼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孤山子镇举办青年农民学校开学典礼

2017-06-26 15:19 | 来源: 通化日报

  为了增强青年农民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提高青年农民整体素质,提升农村党员教育管理水平,为村级班子建设储备更多后备力量”的目标,经柳河县孤山子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孤山子镇青年农民学校。日前,孤山子镇青年农民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孤山子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青年农民学校教职员工、2017届青年农民学校全体学员。开学典礼上,柳河县组织部领导对孤山子镇青年农民学校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要把工作落到实处,充分为青年农民提供机会;学员们利用好学校这个平台,广交好友,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丰富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成,为孤山子镇今后的经济发展壮大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保障。

  典礼结束后,柳河县农业总站张琼教师为学员们上了一节农业生产技术课,主要内容是关于玉米和水稻病害的防治,学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内容与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听得进去也愿意听,相信青年农民学校会为他们今后的生活带来转变。

  记者何洪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