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地税局三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河县地税局三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439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柳河县地税局三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2017-06-26 15:17 | 来源: 通化日报

  一直以来,柳河县地税局将落实主体责任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主动适应改革,建立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机制。

  强化责任意识,夯实敢于担当的思想基础。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主体责任、担当主体责任。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干部标准和廉洁从政准则要求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教育,明规矩、严风气,自觉做到内心守廉、行为守纪、制度防腐、履责拒腐。

  强化责任落实,抓好落实主体责任的关键环节。严把干部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和廉政关,注重选拔使用“负责任、敢担当、靠得住、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从严管理、加强全体干部监督工作,对干部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教育。加强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突出有关事项的抽查核实、外出请示报备以及绩效考核等在干部监督中的作用,注重加强与监察的协调配合,拓宽日常监督渠道。

  强化制度保障,促进主体责任落实的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完善干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组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加大对政策执行的检查力度,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从干部管理、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查缺补漏,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宋月记者赵洪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