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欢庆六一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4169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情端午欢庆六一 城事-通化站 赵新 2416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浓情端午欢庆六一

——通化市宝贝家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举行举办第二届亲子运动会

2017-05-28 17:11 | 来源: 吉网

  5月28日上午,端午佳节、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通化市宝贝家国际儿童成长中心第二届亲子运动会在通化市西山体育场举行。本届运动会旨在增长宝宝们的见识,增强宝宝们的自信心,通过竞技比赛让宝宝们了解失败的概念、建立自抗挫折的能力,培养宝宝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宝宝在与父母的亲子互动中,建立良好的亲子依恋关系。建立安全感与信任感,让宝宝和家长们体验到一家人共同玩耍的快乐。本届运动会由通化市宝贝家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中国吉林网通化记者站合办,全程共有500组家庭,2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通化市宝贝家国际儿童成长中心的家宝们手持带有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从四面八方朝主会场跑来。随后,在家宝们的带领下,火炬开始在小朋友们的手中传递并点燃了主席台上的圣火,宝贝家第二届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幕。

  检阅中,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国旗队的小选手们迈着稚嫩、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向世界和未来宣告,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奥运旗帜队、宝贝家旗帜队,也依次走到了主席台前,分别象征着团结、公正、坦率、友好的运动精神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冠军队、辉煌队、必胜队、精英队、金牌队、榜样队、英雄队、领袖队共由家长和宝宝们组成的8支方队用他们的热情和信心告诉所有人:“我们是最棒的!”

  此次亲子运动会共有八个项目,所有项目讲究的是家长与宝宝们的亲密配合。秋千乐、足球赛、抬花轿等项目一一囊括,宝宝们玩的是开心快乐,家长们也是全神投入。

  刚刚从袋鼠跳跳跳项目下来的宝宝家长钱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宝贝家举办的亲子运动会非常有意义,现场也来了很多家长和宝宝,场面非常大,这对我孩子也有着很大的影响,能让孩子融入人群中,不让他认生、害怕,对孩子成长很有帮助。由于工作原因,平常没有什么时间陪着孩子,像这样陪着孩子玩耍的机会也很少,今天看到孩子玩的这么开心,我也很开心。

  据了解,通化市宝贝家国际儿童成长中心,成立于2007年,专门致力于0-5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和家庭教育,在过去的十年中,宝贝家始终秉承“用心了解孩子”的宗旨,通过丰富、科学、适龄的课程体系,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性格和自信心!给宝贝建立良好的人生开端!宝贝家作为通化早教行业的领导者,拥有专业的教师团队,凭借一站式的高端早教课程,专业系统的分龄双语课程,最安全的教学环境以及专家提供免费育儿问题咨询等多项优势征服着通化市全体适龄家长和宝宝们的心。

  宝贝家的宝宝黄伊汶爸爸告诉记者:我女儿十个月大的时候来到宝贝家学习,开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和其他的孩子接触和玩耍的,但经过了宝贝家老师们的教导和培养以后,现在变的特别的开朗,特别喜欢跟别的小朋友在一起。我觉得孩子的变化特别大,情商有了很大的转变,宝贝家的老师也非常的热情,对待我女儿就像是对待自己亲生的孩子,我和我妻子都非常的放心。在此也非常感谢宝贝家对我孩子的照顾,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快乐的成长。

  运动会结束后,宝宝和家长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着美好、幸福和开心的时刻。宝贝家宝宝家长崔桐表示:孩子在宝贝家上的早教课,在得知要开亲子运动会时我第一个报了名。今天在现场发现亲子运动会的举办确实非常有必要,每一个项目对孩子活动能力和协调性的锻炼都有很大帮助,而且在这种人多的场面还能开阔孩子的眼界,我觉得这次亲子运动会办的特别棒。

  吉网、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