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 学生兴高采烈庆六一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6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 学生兴高采烈庆六一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6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举办消防趣味运动会 学生兴高采烈庆六一

2017-05-27 15:38 | 来源: 吉网

  5月25日,通化市公安消防支队二道江区大队组织官兵来到辖区通钢第一小学,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消防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零距离体验消防。

  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学生们通过“体验起重气垫、佩戴空气呼吸器、速穿灭火防护服、50米水带链接、水枪打靶、结绳大比拼、扑救初期火灾”等7个项目的比赛,使孩子们在快乐、兴奋不已中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全校800多名学生,以此独特的活动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通讯员 孟庆阳  陈忠仁 摄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