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情意浓 温情暖环卫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416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情意浓 温情暖环卫 城事-通化站 郭龙 2416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端午情意浓 温情暖环卫

——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慰问环卫工人

2017-05-27 10:45 | 来源: 吉网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环卫工人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端午节,5月26日下午,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一行志愿者来到了通化市环卫处开展了端午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领导和志愿者们为3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发放了粽子和鸡蛋,嘱咐环卫工人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同时,还与通化市环卫处的领导职工们就环卫工作方面的诸多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谈。

  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书周亮表示:其实环卫工人的工作十分幸苦,当我们还在熟睡时,环卫工人就早已工作在街头小巷之中,正是有了环卫工人这种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才能生活在干净整洁的城市当中,他们就是通化的城市美容师。因此,为了报答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表达我们对环卫工人的敬佩之情,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爱心服务团队来到通化市环卫处,为环卫工人们送来了我们的爱心,来温暖我们的城市美容师。

  一句句细心的叮嘱表达了志愿者们的情,一句句真切的问候后温暖着环卫工人的心。环卫工人关军告诉记者:今天,通化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志愿者们来看望和慰问环卫工人,我们感到十分地高兴和温暖。他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祝福和问候,还带来了粽子和鸡蛋,大伙都非常地感谢。今后,我们环卫工人会继续在这些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尽职尽力地工作,更努力地为通化山城美化献上自己的光和热。

  吉网、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