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一车辆遭刮蹭 肇事方涉嫌逃逸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6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一车辆遭刮蹭 肇事方涉嫌逃逸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6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一车辆遭刮蹭 肇事方涉嫌逃逸

2017-05-23 09:15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22日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接到通化市民姜女士反映,称其停靠在路边的车辆遭到刮蹭,在现场没有找到肇事车辆。

  车主姜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她是在4点10分时到达学校门口接孩子放学,因为离孩子放学还有一段时间,她将车停在路边到附近买些东西,大约在4点45分左右,回到她停车的位置时发现车被刮了。附近目睹刮蹭经过的学生家长和学校保安告诉她是一个出租车撞的,大家都以为该出租车司机会靠边等候协商处理,谁都没想到他居然驱车离开了。

blob.png

  记者在现场看到姜女士的车被刮蹭处位于车身左侧,主驾驶车门、后车门、后车轮上方位置均被刮蹭,虽无碰撞造成的凹陷,但也对该车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伤。

  车主姜女士告诉记者:这名出租车司机的行为她很不理解,只是个刮蹭,应该都有保险,而且也不是太大的事故,他为什么要跑呢。她已经通过交通文艺台寻找这位刮蹭别人车辆后消失的人,希望他能够主动联系姜女士,来协商解决这件事情。

blob.png

  据了解,被刮蹭车主姜女士已经向交管部门报案,事件还待进一步调查。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