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开展2017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22 15:42 | 来源: 吉网

  5月20日,通化市2017年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华转盘举行。通化市科协、教育、国土、卫计委及部分金融机构等20余家单位参加活动。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市·创新圆梦”为主题,活动现场利用设立宣传服务台、开展科技咨询、义诊服务、发放科普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科技创新、低碳生活、粮食安全、防震减灾、大众健康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科学、绿色的消费观念和生活方式,在全社会传播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和安全健康的理念。

  活动期间,参展单位共展出高标准的展板150余块,开设免费血压测量、验血糖、测血型等各类公益服务活动20余项,通过本次活动,在全市掀起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和谐发展的科普工作新高潮,为通化市建设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东北东部中心城市和国际医药健康名城提供科技支撑。活动当天,累计吸引市民1000余人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