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行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启动仪式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行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启动仪式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举行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启动仪式

2017-05-22 15:41 | 来源: 吉网

  近日,通化市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国税局会议厅举行。来自通化师范学院的30名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宣读了志愿者活动方案,并由通化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税务局、通化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的与会领导发表致辞。政法学院的学生代表也做了表态发言并集体宣誓。仪式还签署了《大学生税务志愿者协议》。据了解,参加活动的30名大学生税务志愿者是第一批志愿者。通化市国税局将提供30个志愿服务岗位,志愿者通过在实践期内到实习实践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来实现与税务机关的良好互动。

  此次活动基于党的十八大关于“推动我国由人才大国迈向人才强国”的发展战略,以在校大学生为发展对象,以助力大学生实习实践吸引人才和优化纳税为目标,由国税、高校以及大学生、纳税人和国税人共同参与,是一项互惠多赢的实践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