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举办第二批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培训班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举办第二批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培训班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举办第二批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培训班

2017-05-22 15:40 | 来源: 吉网

  日前,第二批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宣讲团走进通化,为通化市相关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宣讲最新《吉林省创新驱动政策法规》。

  活动中,来自省科技厅、省国税局和省审计厅的专家和学者,围绕资金管理、税务加计扣除、科技成果转化股权以及分红奖励、资产处置和收益分配等方面相关科技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培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一一解答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

  培训人员表示,通过宣讲培训,及时了解掌握了国家、省、市科技创新创新政策,牢固树立了创新发展理念。一定会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