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2016年新晋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2016年新晋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2016年新晋科级干部培训班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7-05-22 15:40 | 来源: 吉网

  近日,通化市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通化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2016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的培训内容之一,旨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底线、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监狱负责同志的引领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食堂、超市、接见室等地。了解了服刑人员在监狱内劳动生活、教育改造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随后,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深刻的自我剖析。通过现场警示教育,大家零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用廉洁自律的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

  吉网 吉刻APP记者姜俊清 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