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2017-05-22 15:39 | 来源: 吉网

  近日,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投入使用,该教育基地通过形式新颖的展示方式和内容丰富的展示风格,将党建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据介绍,通化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教育基地位于通化市科技文化中心内,作为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成效的展示窗口和党性教育的主阵地,该基地通过“红色领航”、“让历史告诉我们”、“永恒的灯塔”、“不忘初心铸就时代先锋”四大板块,全面呈现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突出贡献,重点宣传和展示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非公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集中推广了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有效增强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出资人对加强非公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基地内设置了图片展示区、党建服务平台、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区、党建资料阅读区等设施,利用教育基地的辐射作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非公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更加自觉地关注和支持非公党建工作。该基地建成以来,平均每天有300-500名党员群众前来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王斌鹏 通讯员孙野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