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112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全国助残日”: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2017-05-22 15:38 | 来源: 吉网

  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的主题为“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通化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开展了免费假肢修换装配活动,积极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期间,共对100余名肢残人士进行了假肢维修、保养、矫正及零部件更换。活动中,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挑选了技术骨干人员,认真受理各种假肢修换申请,精心筛查和取型,并根据残疾人的实际需求情况,及时制作和装配,并对新安装假肢的人士开展康复训练,提高肢残人士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

  通化市东昌区市民殷炳柱告诉记者:

  我这个假肢都用了10多年了,现在确实不能穿了,一直想要跟换一个新的,正巧今天残联为我们免费换了假肢,让我感觉到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关心越来越多。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末结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振国 实习生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