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喜获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机器人高尔夫大赛冠军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08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喜获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机器人高尔夫大赛冠军 城事-通化站 周柏航 2408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喜获吉林省首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机器人高尔夫大赛冠军

2017-05-18 09:29 | 来源: 吉网

blob.png

  5月14日,第十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吉林赛区竞赛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体育馆举办。本次竞赛以中国科协五大国赛项目: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WER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机器人创意比赛为基础,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600余名选手参与竞技。

  今年新增加的省赛特色项目——机器人高尔夫大赛及机器人舞蹈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吉林大学教务处、长春理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吉林省赛搏鸿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面向在校就读的大学生。该项目成功吸引来自全省高校的50余支队伍近200位师生参赛。

  接到参赛任务后,通化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纪洪波立即组织学生进行技术准备。师生们废寝忘食,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编程测试工作,重写了模式识别等功能,最终在比赛中一举夺得冠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姜俊清 实习生 王斌鹏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