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盛装启幕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盛装启幕 城事-通化站 鞠华军 2402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盛装启幕

2017-05-11 14:42 | 来源: 通化市政府网站

  5月的辉南龙湾山花烂漫、春意盎然。日前,由省林业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化市政府共同主办,辉南县政府、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暨吉林龙湾群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仪式”在辉南县金川镇龙湾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据了解,“吉林龙湾野生杜鹃花卉旅游节”已连续举办十届。本届花卉旅游节以“绿色龙湾——与改革同行”为主题,举行了全国劳模走进龙湾公益活动、地方文化艺术作品展、龙湾特色产品展、“2016最美辉南‘龙湾杯’全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龙湾的生态旅游,将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文敏,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市旅游局、辉南县主要领导及国内外媒体记者、游客一同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