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市地税局深化服务在路上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77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集安市地税局深化服务在路上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77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集安市地税局深化服务在路上

2017-04-10 10:34 | 来源: 通化日报

  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宣月。近日,集安市地税局联合集安市国税局,深入推进“大走访、大调研、大改进、大提高”活动。

  召开税收服务专题座谈会。集安市国地税领导、部分业务骨干及12家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上,税务干部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网络申报培训、第三方财产损失认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提出确切解决意见。

  开展税收服务走访调研。集安市国地税联合对集安市运输公司、广厦房地产和自来水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走访交流过程中,税务干部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涉税需求,紧紧围绕税收优惠政策落实、个人所得税征收、营改增减税降负、开具发票和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税法解读和涉税辅导。

  推进纳税信用等级评定。集安市国地税联合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目前已完成初评。集安市地税局强化与银行的合作,积极利用“银税互动”政策,帮助纳税信用

  等级高的企业融资,使纳税信用成为企业的信用资产,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目前已有1户企业通过银税合作取得贷款100万元。

  记者 周琨孙晓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