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来乡努力筑牢基层党建思想防线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66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东来乡努力筑牢基层党建思想防线

2017-03-24 14:30 | 来源: 通化日报

  近一段时期,通化县东来乡把筑牢思想防线作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抓基层、打基础作为一项长远之计、固本之举,传播正确思想、抵制纠正愚昧错误理论。

  大力营造科学理论传播氛围。该乡立足实际,利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活动积极推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把新的惠民政策编成相声、快板等百姓易于接受与传播的形式,传唱于街头巷尾;把各种科学思想路线方针用顺口溜儿的形式,制作成条幅悬挂在闹市街口;把各种正能量影视剧以露天电影的形式播放,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快更深入地理解和支持党的路线方针。

  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该乡在选人用人方面坚持选用政治素质高、文化水平高、群众威信高、发展能力强、服务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的人才,打破“老实人”、“本分人”的传统观念,选用富有开创精神,想干事、会干事、真干事的实干人才。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理论精髓,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政绩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通过教育,不断增强基层干部的法律意识和党性修养,从廉洁自律和党的光荣传统入手,引导基层干部把爱党和爱百姓结合起来,为官和为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顶天立地、为民做主。

  刘耀群 记者马清君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