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江区明确第二轮巡察工作重点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64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二道江区明确第二轮巡察工作重点

2017-03-23 10:24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二道江区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科室负责同志,各乡镇纪委书记以及第二轮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62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结合全区实际,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第二轮巡察共包含7个与民生紧密相连的部门和单位,巡察重点放在注意发现个性问题、找准要害问题、深挖根源问题上,重点突出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建设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遵守和维护“六大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保障群众切身利益情况七个方面任务。同时,要充分借鉴首轮巡察工作经验,针对不同巡察对象、不同行业特点,确定合乎实际、接地气的工作重点,不断探索优化巡察方式方法,找准问题、有的放矢。

  记者 马兰兰 刁幸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