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城事-通化站 姜春起 23642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化站 > 城事

丹东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17-03-23 09:15 | 来源: 通化日报

  日前,辽宁省丹东市旅游部门率重点旅游企业来到我市,宣传以“鸭绿江畔美丽丹东”为形象主题的丹东旅游线路和产品,旨在进一步开拓和巩固一级客源地市场,加大旅游推广和招商力度,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推介会上,丹东旅游企业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方式,推介了丹东旅游特色产品及丹东赴朝鲜边境旅游、温泉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民俗风情旅游等,全面展示了丹东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

  我市一直是丹东旅游的主要客源地之一,与丹东互换游客、合作交流多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城市的旅游资源和产业等方面互补、协同发展的空间极大,尤其是通丹高速公路和铁路开通以后,极大地缩短了两地的距离,为旅游合作交流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会后,两地旅游部门还签署了合作协议。

  记者赵洪强

责任编辑: 姜春起